美濃文學文化地圖使用說明

連結網頁

 

 將鍾理和先生筆下的美濃地區景點,繪製成數位美濃文學文化地圖,並以實地拍攝的美濃文學地景照片配合理和先生的文學作品參照閱覽。

 將游標拖曳至一閃一閃的「」,會浮現該景點之名稱,點選後將另開新視窗,呈現實地拍攝的美濃景觀照片以及相佐的鍾理和文學作品,若欲結束畫面,可點選網頁下方「關閉視窗」的字樣,回到美濃文學文化地圖。

 背景音樂收錄美濃地區交工樂團所創作的演奏曲—美濃印象,由林生祥、鍾成虎作曲。網頁開啟後將伴隨配樂,若欲關閉,請點選「Sound on/off」。

 若欲瀏覽其他網頁,請點選右下方「紀念館導覽」的各個選項;或點選「回首頁」;或將滑鼠 拖曳至「索引檢索區」字樣左方的各個選項,選擇所欲瀏覽的主題,如果選擇「文學研究區」或「文教推廣區」,將立即浮現此主題之內容選項,再擇一點選,即可出現其網頁。

 

 

     